旺仔牛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15

大雨,两人,一把伞。

小赞怕Bo神淋到,就把伞拼命的往他那边倾斜。这老王哪干啊,伸手使劲往回推,你来我往的斗争中,伞受不了,自我了断式的飞走了。

大雨浇在两个人身上,好像浇在了Bo神心上……


Web把小赞安顿在一个屋檐下,自己在雨中奔跑着追伞,追着追着也开始自我怀疑,怎么会把事情搞成这样!!!

小赞就看他在雨幕中提着一把伞回来,自己也不打,低着头,像拎着一把刀,周身杀气腾腾的。这人走回来,手在裤子上把水迹尽量蹭干净,然后去摸小赞的额头,边摸边嘟囔:“你淋了雨可千万别再发烧了啊,祖宗。”小赞怔怔的感受着额头上的温度,心在这鬼天气慢慢变温柔。

这人怎么做到的,又中二又沉稳,又沙雕又细心,一会儿很奶一会又比他更可靠。Bo神,真的是个谜一样的男人啊!


再撑起伞,Bo神不由分说的把小赞往身边揽过来,两个人紧紧依靠在一起,没有谁再被淋到。

俩人慢慢的在雨中前行,小赞一开始还有点不自在浑身紧绷,后来也慢慢放松了,走着走着还故意去试探路上的小水窝,Bo神也不拦他,还跟他一起用力踩过去,飞溅起很多水珠。小赞觉得很有意思,他看这世界是自带滤镜的,是一种把万物变的像温柔童话一样的滤镜,他对小世界的感知一般人其实很难理解。

老王也不一定理解,但是他也有滤镜,就是“无论小赞做什么都很可爱”的专属滤镜。


大摩托计划失败后,俩人决定搭公交回去,小赞问老王住在哪里,他只回了两个字:“顺路!”

你就是住在火星,我也跟你顺路。

上了公交,王大哥是没有公交卡的,他看着小赞刷完卡又从卡套的夹缝抠出来两个硬币投进去,投完还回头冲他挑了一下眉毛:“我请你!”

Web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想“麻麻!他为什么这么可爱?!!”


只有一个座了,Bo神把肖赞摁在座位上,自己拽拽的站在他身边,扶着扶手看窗外。肖老师还在生病,出来大半天闹的有点累,慢慢的竟然靠在旁边站着的web身上睡着了。

Bo神看着睡着的男生,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他乖乖垂着的刘海和挺直的鼻梁。车窗外的灯光照在web的脸上,明明灭灭。

世间有无数声音,却在这一刻,变的非常安静。


他一直听着报站,到了地方就伸手轻轻扶正小赞的头:“我们到了。”


两人分开以后,老王拿着小赞给的伞和钱重新坐上了返程的公交,这时候雨慢慢变小,他并不打伞,依旧回到医院骑着自己的大摩托,在小雨中疾驰而去。


Bo神一路骑一路想:为什么我刚刚不请他吃顿晚饭?!没吃晚饭至少给他买点吃的带上去啊?!为什么他邀请我上楼坐坐我要拒绝?!我不光能上去坐,我还能上去躺着呀!

他满脑子都在复盘刚刚的一切,复盘完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傻子。

我连林和都不如,他愤怒的想。


然后接下去的两天,这俩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小赞是舒舒服服缩在自己的安全区内,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休养生息努力养病。王老师倒是想见他,但是把人叫出来怕耽误他休息,贸然上门又怕太唐突。

林和倒是在群里一直和小赞你来我往的“哈哈哈啊哈哈哈”,他不知道哪找的特别烂俗的笑话,Bo神完全不知道,这到底有什么好笑的,这俩人就能在群里没完没了的笑。肖老师不出门不社交,但是他有无数的表情包,而且这些表情包都很洗脑。以至于Bo神晚上做梦,梦到小赞在远处站着,他疯狂的一路追,追上去,小赞一回头,一张姚明表情包笑脸……

Bo神惊醒,打开灯,久久不能再入睡。


悠闲地假期是短暂的,三天后,《星辉》开营,各路奇葩都汇聚回去,不知道的还以为9.1号开学了,每个经纪人都像松了一口气,可算把小魔星寄存到幼儿园了!

回去之后,大家发现,大仓库有床了!每个人原本床垫的位置摆上了床。林和把很简单的床看了又看,不停地感慨:“我头一次觉得床竟然是个奢侈品!”方奕郑重的在床头放上了一摞书,旁边人都问他最近不看《老子》了吗?怎么买这么多书?

方奕拍了拍床头的新书:“这是一本《老子》,和五本讲解《老子》的,老子倒要看看老子到底说了些啥!”

摄影师都有点不想录他了。


这次回来行程安排的很紧张,首先50人要分五组拍一个概念宣传片。五个小组分配了五种不同的场景,然后一起冲向指定的传送门,完成一个《造星计划》短篇的拍摄。这五组人员分成五种身份,隐藏在普通人中的超级英雄、身负使命的特工军队、被重新启动的危险机器人、尘世之外的修仙者、政府各大机关要员。

他们放假这三天,整个制作组都在加班加点做这个宣传片的前序工作。光50 套风格各不相同的衣服就让造型师熬秃了头。

小赞歪着头看着带上长发发套的Bo神,越看越觉得很眼熟:“我有没有告诉你,第一次碰面我就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啊?”

评论

热度(1970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