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05

*直播x隐藏摄像机梗;

*性感web在线变身王备战;

*含3000fo点梗福利:综艺/吃播/怼黑粉/发狗粮;

*全文:(1)(2) ;(3)(4)(5)(6)

*一个现实:谈恋爱中的情侣也不可能天天搂搂抱抱亲亲的;

*↓6570字;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第五章

 

 

“那公平起见,咱俩每人写三个好吧?”肖战嘴上说着嫌弃,却还是接过来纸笔,并提出了意见。

 

“好!”

 

于是,王一博坏笑着在三张纸上写了几个同样的大字“蓝忘机,我恨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恨你!!!怀疑王耶啵公报私仇!!!

 

——曝光他曝光他曝光他!蓝忘机替身王耶啵竟然公然诋毁正主!

 

——哎呀天呢!web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

 

——期待小赞写了什么话嘿嘿嘿!!!

 

——呜呜呜正主在线辟谣了!不可能一直是我心里的痛!原来耿直的dd是这样理解的呀!我又好了!我可以了!!!

 

——咦,难道华点不是战哥说的正话反说么?(一个理解的是博肖,一个理解的被乱炖的cp嘻嘻嘻)

 

——哇哦前面的姐妹优秀啊!

 

——剪刀石头布?那完了没戏了!gg几乎没赢过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长大了,知道套路了。”汪涵带着慈父笑望着大屏幕。

 

“高手儿,这是高手儿!”大张伟也比了个大拇指。

 

“不知道肖战会写什么?”钱枫cue了一下肖战。

 

高天鹤接话:“内容估计应该是很有名的互怼吧?”

 

“他俩怼么?我看小战挺温和一孩子。”汪涵问道。

 

“重庆滴,涵哥。”钱枫挑挑眉。

 

主持人们吃完瓜,这时候两人也写完了,肖战原本说着嫌弃无聊,可真到游戏中却又特别认真。

 

“行了吧哥,你写啥呢,写这么久?不会是想坑我吧?”王一博伸长了脖子要偷看他哥写的内容。

 

肖战连忙护住自己的纸条道:“去去去,快好了,马上,不许偷看!”

 

“好啦!来来来,剪刀石头布是吧?”

 

肖战把纸片叠好,又非常严谨的把两人写好的六个纸片混合起来。

 

“要开始了,战哥!”王一博嘴角憋着一抹笑容。

 

“等一下!”肖战突然喊停。

 

“咋了?”王一博有点懵。

 

肖战抿着嘴巴笑着,双眼弯成了月牙状,带着几分古灵精怪和调皮的样子,瞅着王一博,然后把自己的右手握成拳头放到了王一博前面。

 

“???”王一博满脸问号。

 

“哎哟,前辈宁厉害嘛,快点给我做个法!就说‘肖战必胜!’”

 

Woc!好萌哦!战哥真好看!!!

 

王一博被肖战现在这样带着皮的甜笑萌的心里爆了个粗,可面上还得绷着,于是挑了挑眉道:“肖老师,你好幼稚哦。”

 

嘴上说着幼稚,可王一博还是伸出双手把肖战的右手完全包裹起来,仿佛做什么仪式一样放在了自己的额头上,并大声喊了一句:“肖战必胜!”

 

喊完了把手心里捧着的拳头放在自己嘴边,鼓起腮帮子吹了一口气道:“好了!”

 

“噗,王E博!你个幼稚鬼!这是干嘛鸭?吹口仙气儿么?”

 

肖战笑弯了眼睛,一边吐槽一边晃了晃被王一博捧着的右手。

 

王一博淡定的松开双手,勾起一边的嘴角道:“嗯哼。”

 

——woc!web太tmd会了叭!!!妈耶,这是什么把你捧在手心的骚操作啊cao!

 

——王大锤!但凡你丫的收敛一点,我也不会嗑成这样!!!!!!

 

——啊啊啊啊!!!我好喜欢gg这个表情!又调皮又可爱!天呢!怎么可以有人这么帅又这么可爱鸭!!!

 

——呜呜呜!gg太可了!小朋友似的,还把炭烤兔爪握成拳头举到dd面前!呜呜呜,这画面太美!绝美!!!我又哭又笑的,我爹已经拍我的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Jmm!!!泥萌注意到了么?!dd的手好大哦!!!他单手都能包住gg的小拳头!!!然后双手包住……好他妈宠!!!

 

——呜呜呜呜呜不管不管!朕的七字真言要来了!Bjyxszd!Bjyxszd!Bjyxszd!!!

 

——并肩于雪山之巅!毕竟营销傻子多!边江优秀是真的!!!!

 

——dd也太可了!又宠又甜又酷!天啦噜,疯求了!!!

 

——???这俩人怎么肥四?王一博和肖战关系不是不好么?

 

——我一个唯粉为什么要看这些!!!不要逼我入坑好么?!!!!

 

——哈哈哈哈哈!不要挣扎了!快点入坑吧!

 

——说关系不好的肯定是被辣鸡营销号误导的路人2333

 

弹幕虽然炸了但还在讨论画面,而舞台上的几位却不怎么发言了,一个个面带微笑,如沐春风一般的吃着瓜,间或喝喝茶,偶尔对视一下,继续看戏。

 

其实这种状态大抵被称为:嗑瘟了+姨母笑。

 

肖战挑了一下左边的眉头,挑衅道:“开始了哦,三、二、一!”

 

两人同时出手!

 

“阿西!王一博!你行不行啊你!做法做的假的吧!”

 

肖战无语的吹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因为他输了。

 

王一博得意的动了动脖子:“战哥愿赌服输,快点抓阄!”

 

于是肖战垂着肩膀去抓阄,还左挑右选的:“你肯定给我下套了,我得好好选选。”

 

“喂,战哥,你都选了半小时了!”

 

“哪有……”

 

肖战终于选好了,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纸条,王一博立马凑过来看,只见纸条上写着:“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点儿都不漂亮!!!”

 

“噗,哥这是你自己写的!赶紧的!快点!正话反说!哇哦!!!!”

 

王一博乐坏了!一看这就是针对自己的纸条,战哥果然够狠啊!

 

——哈哈哈哈天呢!小赞手气绝了!完全坑到了自己可还行?!

 

——说实话,gg真的特别擅长挖坑埋自己呢~~~

 

肖战耸了耸肩无语的拿着自己亲手写下的纸条,面无表情的道:“我真的真的很漂亮。行了吧?”

 

“不行!你少说了几个‘真的’!”

 

“阿西!#¥%#%#@#¥@”肖战上手锤了王一博的胳膊一下,爆了一句韩语你个狗崽子的粗话,然后超大声的道:“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哇哦!战哥!最美丽的战哥!最漂亮的战哥!战哥,弟弟爱你!!!”

 

王一博举着双手给肖战应援,还起哄的喊了起来,引得肖战吐着舌头回了他个鬼脸,还顺带着拍了一下他的大腿道:“你等着!”

 

“剪刀、石头、布!”

 

两人同时出手!

 

“啊——————”肖战猛地跳起来转了个圈!他,竟然真的赢了!!!

 

王一博无语的望着自己的手:“难道运气真的被你吸走了?”

 

“诶嘿~赶紧的老王!快点抓阄!抓阄!!!”

 

两个玩游戏很认真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

 

——噗!卧槽!“被你吸走了”……dbq我想……

 

——不!你不想!!!(小脸通黄警告)

 

——哥哥没错呀!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蓝二!你可千万别被蓝大带歪了呀!都说些什么虎狼之词啊喂~~~

 

——再次手动@所有剪刀手up大大们!快点!素材!!!

 

——哇哦,好好奇耶啵会抽到神马!

 

——啊啊啊啊!!!战哥弟弟爱你!!!!!

 

王一博倒是没有他战哥那么纠结,下手快狠准的抓了一个纸条摊开了,然后他就无语了……

 

因为纸条上写着:“我不是宇宙超级无敌最奶最嗲的王甜甜!!!”

 

“噗哈哈哈哈,快点快点说反话说反话!!!倒计时了哦!”肖战乐了,鼓着掌起哄。

 

王一博无奈的叹了口气,清了清嗓子,莫得感情的道:“我是宇宙超级无敌最奶最嗲的王甜甜。战哥你好无聊啊你。”

 

肖战笑弯了眼睛:“嘿嘿嘿嘿,你本来就是嘛!终于承认啦,哈哈哈哈哈!!!”

 

而此时弹幕已经笑疯了,就连台上的几人都被王一博笑的不行,毕竟让一个酷盖说这话得有多大的勇气,而且还是对着全国的观众说!

 

大张伟笑着说:“这肖老师综艺感贼棒啊,都不知道在直播都可以玩梗坑一博儿,高手!”

 

汪涵道:“这也是一种默契吧。”

 

钱枫接话:“目前为止还挺顺的,我个人非常期待跳舞了~”

 

高天鹤道:“而且一博综艺感也很棒诶,他刚刚念得时候还偷偷地瞪了一眼镜头~”

 

“哈哈哈哈……”于是众人又笑开了。

 

王一博计算了一下,还剩下四个纸条,其中三条都是自己的,也就是被抽中的几率是75%,而且为了不让战哥看出来自己连写了三条而怀疑自己搞事情,不能再继续玩了。

 

做好打算,王一博道:“战哥,粥快好了吧?这也挺无聊的,咱们再玩一局好吧?”

 

肖战倒是没多想就点头道:“好啊,一局就一局,来吧!”

 

“准备了啊!剪刀、石头、布!”

 

两人同时出手!

 

“噢耶!!!天呢!王E博,你太神啦!以后我要是跟人猜丁壳一定先找你做法吐仙气!!!”

 

肖战,又赢了!!!

 

王一博不可置信的望着自己的右手,直到被肖战推了两下,才懵逼的去抓小纸条,此时他脑子里压根还来不及想自己抓阄完不成任务的事儿,就已经下意识的抓了一个纸条。

 

肖战看王一博此刻怀疑人生的样子,主动帮他打开了纸条,然后上面明晃晃的写着几个大字:“蓝忘机,我恨你!”

 

——噗……dbq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gg说过的那句话:天道好轮回,谁能绕过谁!王大锤!你也有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到全小区只能靠助听器生活!

 

——web!我看好你!赶紧的!不要害羞!喊出来!!!

 

——求dd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

 

——不行不行,笑死我了,为什么web活成了沙雕模样!

 

——那个蓝忘机的替身,说的就是你,王大锤同学,赶紧勇敢一点跟你的正主表白吧!哈哈哈哈哈……

 

——下面请欣赏:两个人的三角恋(狗头)

 

“噗哈哈哈哈!!!!!赶紧的!正话反说!蓝忘机的替身!赶紧的!!!”

 

肖战笑的眼睛都瞧不见了,一个劲儿的起哄让王一博赶紧说。

 

王一博叹了口气,突然灵机一动,大喊一声:“魏无羡,我爱你!!!”

 

“???”肖战懵逼的眯着眼望着他,满脸的问号。

 

“喊完了。”

 

“不行!什么鬼?你以为我没读过书么喂?蓝忘机的反义词怎么可能是魏无羡!”肖战不乐意了。

 

王一博抬了抬下巴:“那我不管,在我这就是。”

 

肖战照着王一博的手臂就是一巴掌道:“不许耍懒!蓝忘机我恨你的反话明明是蓝忘机我爱你!赶紧的!喊!”

 

闻言,王一博惊了,睁大了眼睛,顺带着微微张开了嘴巴。

 

——???

 

——???????

 

——魏无羡我爱你可还行?!(强烈怀疑你夹带私货!)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gg你行不行啊卧槽!!!!

 

——黑人问号?这样都行????王大锤的什么运气啊喂!

 

——实不相瞒,王大锤的这一声“魏无羡我爱你”真的肥肠大声!肥肠有感情了!

 

——妈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哥哥啊,你为啥每次都是给别人挖坑,然后自己主动往里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泥萌看!就连王博自己都没料到任务竟然这么顺利的就完成了!哈哈哈……

 

舞台上的几人也惊呆了,谁也没想到原本今天手气那么背的王一博竟然这么顺利的又完成了一个任务。

 

“啧啧啧,这波操作我服,他俩真的有默契啊这!”大张伟服气的点点头。

 

汪涵道:“所以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这两兄弟真有意思。”

 

钱枫接话:“对对对,没到最后谁也猜不透啊。”

 

高天鹤道:“台上的两位见证人也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他们私下一直是这么有默契吗?”

 

这题我会!

 

汪卓成连忙举着话筒道:“很有默契!”

 

“哦,那比如都是什么方面很有默契呢?”高天鹤好奇的追问。

 

然鹅汪卓成以为这只是个判断题,没想到却是个问答题,他卡壳道:“啊,这个……”

 

刘海宽见他开始磕磕巴巴,举着话筒道:“就是各个方面都很默契啊,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什么的。”

 

汪卓成瞬间瞪大了眼睛偷偷地瞄了一眼风轻云淡的大哥,然后默默地咽了一下口水。

 

“原来如此,好兄弟都这样的。比如我们声入人心的郑云龙和阿云嘎,他们也很默契,就能玩到一起,志同道合,嗯。”

 

高天鹤在微微震惊之后,立马圆了话,他原本以为在嗑组内CP这事儿上他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却没想到刘海宽才真的是个狠人啊。

 

“其实他们……”

 

刘海宽还想说着什么,汪卓成在接到高天鹤的眼神后,立马捏了一块儿盘子里的小点心塞进了大哥嘴里,然后笑的一脸憨厚的道:“海宽哥,你饿了吧,嘿嘿嘿嘿……”

 

刘海宽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汪卓成,但还是给面子的点了点头不再开口了。

 

几位主持人这才放下心来,高天鹤不着痕迹的对着汪卓成比了个赞。

 

——嗯???惊现云次方!哎哟这也是我墙头啊喂!

 

——哈哈哈哈哈哈!鹤鹤太会了!你不是大龙唯粉么?现在来看竟然是隐藏的cpf啊!!!

 

——噗!他来了他来了!他开着法拉利来了!大哥!瑞思拜!

 

——hhhhh舅舅笑死我了!我的天,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大哥开完车还一脸单纯无辜的亚子,哈哈哈哈哈天呢!原来蓝家家规是为了束缚你的!

 

会这么顺利的完成这个几乎快要失败的任务,是王一博没想到的,所以他很配合的说了一句很干的“蓝忘机我爱你。”

 

然后就赶紧收起来纸条,肖战也去厨房把煮好的瘦肉粥端了过来。

 

这时候节目组也很会,特意拉了大镜头给了粥特写:瓷白的碗里煮的软糯的大米配合着皮蛋、香菇,还非常细心的放入了不长脂肪的鸡胸肉,以及零碎的葱花香菜作为点缀。单看这卖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果然王一博眼睛都直了,原本他不是很饿,晚饭还吃了一些,但此刻望着他战哥温柔的笑意和闻起来特别鲜香的瘦肉粥,肚子禁不住咕咕的叫了起来。

 

“夜宵吃太多不好,现在这个点还好,吃完还能消化一会儿,快点吃吧。”

 

“战哥我爱你!!!”王一博笑出了心形嘴巴,连忙起身小心翼翼的接过瘦肉粥,然后放在茶几上就开始埋头苦吃。

 

“哎哟,你慢点吃。又不是没吃过?干嘛这么狼吞虎咽的。”肖战坐在王一博身边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但眼睛里却带着几分宠溺的笑意。

 

“诶对了,说好的看恐怖片呢,想看哪一个啊,老王?”肖战侧身靠在沙发上,单手撑着脸颊歪着头挑眉望着王一博。

 

王一博吃饭的动作一顿,嘴巴塞满了肉粥,腮帮子鼓鼓的,原本就有些嘟嘟的嘴唇因为沾了粥水越发显得水润,然后他皱着眉,本来是想要凶一点的表情,此刻却带着无尽的萌态,含糊不清的喊了一声:“哥~~~”

 

——哎哟喂卧槽!Web!!!你也太嗲了嗲!!!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手艺好好哦!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香味!!!

 

——天呢!王大锤!你不是觉得爱你之类的话太肉麻了!连营业的时候都不想说,说不出口,现在呢!!!一会儿“战哥,弟弟爱你!”一会儿“战哥我爱你!”天呢!没眼看没眼看!!!

 

——前面的没谈过恋爱吧?

 

——害!xql罢了!

 

——呜呜呜,dd也好萌啊我的天!想rua!!!

 

——我打包票!小赞一定会毫无原则的顺着弟弟- -

 

果然,肖战被小朋友这一声带着奶味的“哥”喊得什么心思都没了,脱口而出道:“好好好,不看不看不看。你iPad呢?我刷会儿B站好了吧?”

 

王一博鼓着腮帮子笑弯了眼睛,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立马去卧室里把iPad拿了出来递给了他战哥。

 

肖战接过iPad打开了B站,一边刷着一边道:“哎哟喂,不愧是你,看看你收藏的都是什么摩托滑板打游戏的。”

 

王一博埋头喝粥,吃的速度也很快,一碗肉粥眼看着就要到底了。

 

“算了我自己搜。”

 

肖战刚刚被小朋友的样子萌到了,所以就搜了关键词“王甜甜”然后果然跳出来了一大堆小朋友刚出道时候的样子,特别的可爱。

 

“噗哈哈哈……”肖战笑出声来。

 

王一博一听到这种又甜又可爱的音乐,再加上他战哥笑的这么开心的样子,就下意识的觉得不太对。

 

“战哥你笑什么呢?”

 

“害!‘大家好,我是UNIQ的老小,高冷小一博。’哎呀,王甜甜,你未免太可爱了嗲~~~”

 

果然……

 

王一博舔了舔下唇无奈道:“有什么好看的。”

 

肖战摇摇头,笑的眉眼弯弯的道:“特别好看!啊,这时候才十七岁吧?天呢,王甜甜,你那时候讲韩语好Q的感觉哦!”

 

王一博彻底放弃搭理此刻的肖战,喝完粥之后双手抱着抱枕靠在沙发上刷手机,并且一直在想着如何完成最后一个极乐净土的任务。


只听肖战自嗨了起来:“哇哦,嘟嘟嘴!好可爱哦!耶啵迪迪太可爱啦!妈妈爱你!!!”



 

“哇,金发好萌哦!嗯?!天呢,那么小就有这么帅的腹肌么!这是什么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啊!!!”

 

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的偷偷瞄了一眼镜头,然后假装继续刷手机,但耳尖却悄然的红了。

 

“害,虽然很多视频我都看过了,但再看一次还是这么震撼,真的,王老师跳舞有天赋,太炸了!”

 

正当肖战碎碎念着在刷王一博视频的时候,弹幕也沸腾了起来。

 

——?!gg说什么?很多他都看过了???(捂嘴)

 

——啊啊啊啊天呢!白牡丹时期的王耶啵真的超级可爱炒鸡漂亮的!!!

 

——对对对!超级奶!天呢!逼得我从女友粉成了妈妈粉!!

 

——泥萌康康,gg现在的亚子,像不像dd的麻麻粉?

 

——噗哈哈哈,前面的姐妹真相了!

 

——能理解呀!毕竟小奶精真的太可了!

 

——嗨呀!弟弟好傲娇哦!别人夸他可爱喊他甜不行,但哥哥在他面前说他都没反抗,并且弟弟是不是偷瞄了镜头!

 

——弟弟不仅偷瞄了镜头,他还红了耳朵呢!好可爱!!!

 

——害,别问,问就是我是别人的酷盖,是哥哥的甜甜完事儿!

 

而正当王一博抱着抱枕,心不在焉的刷着手机的时候,一直调侃的看着王甜甜时期视频的肖战,突然降低了视频的音量。

 

然后一边望着iPad里面的金发小王子,一边用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屏幕里的小一博,一边低低的道:“一博,很累吧。”

 

王一博有些懵的侧过脸去看他战哥。

 

而之前一直很开心的肖战,此刻脸上虽然带着笑意,眼眶却微微红了起来,灯光下闪着几颗晶莹的泪花,他温柔的笑道:“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只是这么轻轻地一句话:

 

却让那个在舞台上哪怕扯破了耳垂滴着血也咬牙坚持跳舞不出一声的王一博;让身上时刻带着青紫伤痕赶通告的王一博;让那个发烧40度坚持拍摄陈情令,直到昏迷在现场后,手上扎了十几个针孔却依然不服输完美出演蓝忘机的王一博……

 

突然的,低下了头。

 

 

 



TBC

 ——【预告】下一章完结,感谢大家的陪伴和喜欢❤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不怕被催更,但希望得到关于剧情的交流,比如喜欢哪里,想看什么,然后再催更叭(大锅们!泥萌催更的太可怕鸟……)

为宁比枪!!!

PS:《逐光》我会更新的,很喜欢的中短篇;另外直播体的话,最近有个脑洞是《山城小辣椒》,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码住~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热度(47586)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